漯河郾城区:发挥职能优势 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2022年06月16日13: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更多市场监管部门力量,漯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郾城分局自“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以服务郾城经济健康发展为己任,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堵点、难点、困点问题,助推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加大政策宣传,指导复工复产。结合日常检查及疫情防控,该局人员深入辖区企业、商户广泛宣传复工复产政策,振奋市场主体经营信心,同时给与场所码申领、年报公示、商标注册、广告发布等方面的讲解和指导,引导企业合法、合规经营。

走访企业送温暖,助力生产强信心。郾城分局组织人员多次深入到公司、企业进行实地走访,问实情,找症结,充分听取企业负责人意见和建议,摸清企业当前需求,全面掌握企业发展经营状况。该局结合市场监管工作职责,完善服务与监管双项融合,为企业送上各项惠企政策,大力支持知识产权发展,帮助企业进行计量检定、产品质量检验等。把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作为政治责任和当前重要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优化服务举措,制定帮扶措施,因企施策。实时了解企业发展动态,及时发现、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下一步,郾城分局将持续聚焦企业需求,落实惠企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做到“无事不扰、有事不推、服务周到”,真正为全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促进郾城区营商环境提质提标,全面展示市场监管部门为民办实事的良好形象。(张煜晗/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