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广惠街街道掀起企业纾困解难“大走访”热潮

2022年06月16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促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预期成效,全力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全面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助力辖区企业高质量发展。6月5日至10日,中牟县广惠街街道利用一周时间深入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全体分包干部闻令而动,迅速掀起轰轰烈烈的“大走访”助企热潮。

实地走访,了解困难。炎炎夏日,没有阻挡住干部走访企业的脚步,他们每到一个企业就与企业对接人认真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生产中所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工作人员将困难和问题一一分类梳理建立台账。本次活动共走访100余家企业,记录的问题和困难主要为市场不好、资金缺乏、人员难招等。

优企惠企,强化宣传。走访人员充分发挥“店小二”和“联络员”的作用,向每一个走访的企业宣传《中牟县惠企抒困金融政策》、“4项惠企金融政策”等,为缺乏资金的企业送去“及时雨”。

通过此次大走访活动,加强了政府与企业的联系与沟通,进一步优化了政企关系,全面了解了辖区企业的经营状况,为促进辖区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下一步,广惠街街道将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办法,切实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对于有帮扶需求的企业加强走访,持续跟进帮扶。(韩小娟 胡艺凡/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