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举办创意活动 感恩父爱如山

2022年06月16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中牟县郑庵镇福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父爱如山,感恩送您‘一杯子’”DIY手工创意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孝父感恩的传统美德。

活动伊始,志愿者带领青少年一起观看了微电影《父亲》《父亲的便当》《父亲-最美身影》等,用最直白的方式叙述最真挚的亲情故事。

随后,志愿者带领青少年相互分享,讲述“我的爸爸”。“在你的心目中,爸爸是怎样的一种形象呢?”青少年争先恐后说出自己的心里话,“爸爸很搞笑”“我爸爸很帅”“我爸爸很严厉”……每个孩子对爸爸的描述都是不一样的,但一致的是,爸爸的肩膀永远是温暖而厚实的,爸爸是每个孩子心中的超人。

杯子有着“一辈子”的寓意,素来是表达爱意和幸福的信物。为了给父亲送上独一无二的节日礼物,表达那些往常不曾言表的爱,在志愿者的用心指导下,孩子们纷纷拿起画笔,亲手为父亲DIY一个充满爱意的马克杯。一个小小的杯子,也可容纳大大的爱和能量,这才是给父亲最有意义的礼物。

本次活动,既培养了社区青少年的感恩之心,又引导青少年理解、关心父母,从而促进家庭和睦。(任婧 马梦茹/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