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杨金路街道集中宣传“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

2022年06月16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杨金路街道积极参加了由金水区处非办牵头组织,在紫荆山广场开展的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增强人民群众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活动中,杨金路街道开展了特色鲜明的宣传活动,以法治宣传教育为重点,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彩页和手提袋及小礼品等群众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向广大群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常识,参加活动的一位老人说:“希望多举办这样有意义的宣传活动,为我们老年朋友提个醒,警惕各种各样的诈骗手段,守好俺们的养老钱。”

据悉,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宣传礼品500余套,营造出全民抵制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杨金路街道将围绕宣传月持续开展多角度、多方式的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筑牢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第一道防线。(弓真真 张新夷/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