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教育局对刁家乡中心学校开展年度目标考核

2022年06月16日13: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上午,中牟县教育局党组副书记李其瑞、信访办主任李瑞兴、工会主席吴燕莉等考核组一行到刁家乡中心学校开展2021-2022年度目标考核。刁家乡中心学校全体成员、各中小学校负责人及相关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考核会。

会上,吴燕莉传达了考核工作精神及对本年度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刁家乡中心学校校长刘永铭作2021-2022年度校长述职报告,他从一年来工作情况的简要回顾和今后的工作设想方面展开,报告围绕自身建设、德育工作、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建设与发展、安全工作、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随后,考核组成员郭晓娟对民主测评表填写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全体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认真填写了测评表。根据考核流程,考核组同班子成员、教师代表逐一谈话,对提出的一些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广泛听取了群众意见和建议。

考核组组长李其瑞对刁家乡中心学校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考核工作,考核组全面、客观、准确地了解和掌握了刁家乡中心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履行职责情况,有力地促进该中心校领导班子及全乡教师工作的积极性。(张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