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北城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娱乐场展安全大检查

2022年06月16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娱乐场所经营秩序,加强监管力度,净化社会风气,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风险隐患,6月13日夜晚,潢川县公安局北城派出所组织开展娱乐场所安全大检查。

其间,民辅警深入KTV、酒吧、网吧等娱乐场所,针对各场所是否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安全通道是否通畅、灭火器材、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备是否配备并完好、视频监控是否正常运行,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了细致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责令其立即整改。同时,向各场所工作人员进行宣传教育、讲解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知识,要求各场所工作人员严禁接纳未成年人入内,严格遵守法律,严守道德底线,务必要加强场所内的管控巡查力度,严禁出现“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发生,确保自身和消费者的安全。

此次检查,共检查娱乐场所18家,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5家,通过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场所的经营秩序,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