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县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2022年06月16日13: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潢川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在会展中心广场组织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第21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咨询活动。县领导赵军伟、余华、彭东、李迪亮、江发刚、李庆松、陈勇、李运宝出席活动,县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领导、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现场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并驻足观看了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防灾减灾救灾、交通安全、建筑安全、燃气安全、用电安全、森林防火等安全知识,为群众介绍各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日常安全知识技能,不断加强群众应对风险能力和安全意识。(朱美惠 刘力娜/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