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灞陵办事处延中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和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16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表彰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先进志愿者,6月14日,魏都区灞陵办事处延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和优秀志愿者表彰大会,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志愿者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会上,灞陵办事处延中社区书记丁惠敏宣读了《关于表彰延中社区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和优秀志愿者的决定》,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工作的先进单位和优秀志愿者进行通报表扬,授予延中社区“最美抗疫志愿者”荣誉称号,并为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志愿者们再接再厉,结合各自工作岗位,配合社区继续开展群防群治、心理疏导、便民服务、秩序维护等防疫工作。

下一步,延中社区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搭建好工作平台,广泛吸纳并鼓励各行业人才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让更多群众投身到志愿服务的时代潮流之中,弘扬志愿精神,传递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社区志愿服务新篇章。(王小丽/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