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多蕴集团考察团到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考察交流

2022年06月16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3日,韩国多蕴集团董事长方万在一行3人到许昌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以下简称示范区)考察交流,深度了解示范区产业结构及外贸产业发展情况,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示范区领导毛长申、郑翠环陪同考察,示范区招商局、商务中心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许昌保税物流中心(B型)、许昌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许昌美术馆、德国城参观考察,并就投资环境、发展潜力、市场优势等问题进行了沟通洽谈。

多蕴集团(DAON GROUP/다온그룹)成立于2002年,在中国、韩国、日本、加拿大设有企业7家,非营利组织1家。主要对国际商业中心、进口商品购物中心、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国际康养旅游中心、国际美容化妆品城、国际美食街、生态主题公园、游乐场、特色小镇等项目进行统筹规划,利用多蕴集团在韩国及下属企业所在国资源优势,系统开展项目管理。

国际品牌运营是多蕴集团的核心业务,迄今与国外几十家生产企业实现合作,代理国际优秀品牌1000种(单品目)以上,现已汇集多品类、多类型的总经销商品。

座谈过程中,方万在先生全方位了解了示范区对外经贸合作发展规划,对示范区投资环境、发展前景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就保税仓直播、韩国产业园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对接和沟通,推动优质外贸合作项目实现实质性落地。

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毛长申,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对接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表示,示范区将全方位、全周期做好项目服务,为多蕴集团项目落地实施提供充足保障,希望多蕴集团借助海外资源优势,为示范区引入更多国际元素、先进技术和先进理念,推动示范区在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取得更多创新和突破。(刘汉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