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市创建全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市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2022年06月16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禹州市创建全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市第二次推进会在市民营经济联席办会议室召开,禹州市民营经济联席办、十个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禹州市创建全省新时代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实践创新示范市,承载着禹州市委、市政府的重托,寄托着禹州市人民的期望。各创建单位要坚持“以创促建、以创促优、以创促转、以创促进”的思路,以高标准创建助推禹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二是为确保实现创建工作目标,禹州市民营经济联席办围绕省里下发创建标准3大类,共68项评价指标,制作创建台账和各专班创建任务明细,对各创建单位创建材料数量、质量、时间节点进行了全面的研判,要求各专班对照实施方案和创建工作任务明细,夯实责任,全力攻坚,积极收集创建资料。

三是为保证创建工作扎实、高效的推进,禹州市民营经济联席办为各专班派出创建辅导员,加强与各专班联络员的对接沟通,并对创建资料收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协调解决,确保创建任务高质量完成。(禹州市委统战部宣)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