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州交警重拳出击,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2022年06月16日16: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打造文明、畅通、规范的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禹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警力全力开展交通违法整治行动,对非机动车、机动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切实规范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行动中,禹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辖区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对非机动车逆向行驶、路口越线停车、闯红灯、任性变道、驾乘人员不佩戴安全头盔;机动车随意停放、不礼让行人、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

为解决非机动车违法从众现象和心态,禹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在主要路口增加警力,组织警力高峰站点、平峰巡线,动静结合及时指挥非机动车按道行驶,纠正越线停车、闯红灯、不按规定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对违法者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宣讲交通安全法规常识,提高违法者交通安全意识,引导非机动车驾驶人安全守法通行,养成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习惯。

禹州交警将持续严查严整,进一步保障道路交通秩序,希望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守法出行,各行其道、遵规礼让,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张汇涛 孙建辉/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