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文明风尚 南阳卧龙区文联召开知识讲座

2022年06月16日16: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深化文明礼仪教育引导,近日,南阳市卧龙区文联举办“市民文明礼仪知识讲座”活动。

此次讲座以PPT、现场讲解、示范等形式,为大家展示了什么是标准的仪容形象塑造、健康挺拔的站姿、端庄优雅的坐姿、彰显风度与气质的走姿、正确的蹲姿等。讲座围绕仪容、仪表仪态三大方面,从礼仪概述讲起,通过现场演示和指导实际操作的方式,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交礼仪、职业形象、办公礼仪等内容。

近年来,文明礼仪已成为现代社会中人们在工作、生活等方面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此次文明礼仪知识讲座,让参与人员充分认识到礼仪的重要性,了解工作礼仪的基本常识,掌握并能运用日常工作礼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不断提高自身的文明礼仪和道德水平,树立良好的形象。(蒋励 李柯)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