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畅通投诉渠道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6月16日16:3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满意满意,非常满意!没想到我咨询一个问题,这么快你们就回复并帮助解决了问题,让我顺利办理了变更。”近日,在淅川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电话回访中,得到了李女士的满意回复。

据了解,李女士近日在政务服务网办理公司变更登记时遇到问题,资料多次上传不成功,于是她通过政务服务投诉渠道反映了问题。令她感到意外的是,了解情况后接线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后台工作人员帮她解决了问题,她也顺利办理了登记。

这是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深入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动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拓宽投诉渠道,优化营商环境的又一惠企业利民举措。

为切实提高政务服务便利度、满意度,该中心在大厅设立了解决“办不成事”受理窗口、投诉意见箱,公开投诉电话和网上投诉渠道,由中心督查股负责对收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登记分类处理,能当面解答的当面解答,无法当面解答的问题帮企业和群众联系相关窗口单位负责解决,并跟踪事项办理过程和结果,确保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在大厅各楼层服务专区公布窗口单位分管领导电话,企业和群众可以将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效率、工作作风直接反馈给相关领导,使问题能及时、有效的得到解决,同时,起到督促相关单位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的作用。大厅的每个窗口还安装了电子评价器,来办事的企业和群众在办完事项后,可以即时、客观地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情况作出评价。

通过一系列的举措,窗口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推进保驾护航。(李雪山 高飞)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