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工商联领导到祥符区仇楼镇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开展情况

2022年06月16日16: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开封市工商联副主席吕红星,组织部部长王宏恩,经联部部长李赞赞一行到祥符区仇楼镇调研“万企兴万村”工作开展情况。祥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国杰,区政协副主席李拥军,区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国生,仇楼镇党委书记邵广强一同。

调研组来到位于河南福晟兴食品贸易有限公司的仇楼镇总商会,实地察看商会组织建设材料,了解各民营企业与村委结对帮扶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听取了该镇“万企兴万村”村企共建工作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该镇在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中的思路举措,对广大民营企业积极参与“万企兴万村”行动展现的社会责任和家国情怀表示敬意。希望大家深刻认识开展“万企兴万村”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抓好落实。一是坚持稳字当头。要聚焦主业搞发展,确保参与乡村振兴项目的后续供给;二是做到因地制宜。要同当地的具体规划、资源禀赋相结合,找到利益平衡点,实现共建共赢;三是发挥智力优势。民营企业家作为市场经济的主要参与者,思路广、办法多,要积极为党委政府推进乡村振兴提供智力支持,拓宽产业振兴思路,通过产业投资、就业扶持、消费帮扶等多种方式,把市场经济意识、先进管理理念带到农村,把先进技术模式、现代生产要素引入农村,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新的贡献。(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