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政群“连心桥”!扶沟县32名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上岗”

2022年06月16日17: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扶沟县召开县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聘任暨培训会议。会议宣读了《扶沟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聘任王铁牛等32名营商环境特邀监督员的通知》,为特邀监督员颁发聘书,并明确特邀监督员工作职责及下步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是一项基础性、系统性工程,涉及我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近年来,扶沟县深入贯彻落实上级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新要求,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扶沟高质量跨越发展的“硬支撑”。

会议要求,特邀监督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营商环境监督“探头”和“哨所”作用,以高度的责任感为扶沟的营商环境“找茬”、“揭短”、“挑刺”,为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建言献策。县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及相关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全力配合特邀监督员工作,建立反馈机制,对于特邀监督员发现的问题、提交的问题,以及收集的意见建议要跟踪管理、及时反馈,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让特邀监督员做到有的放矢、精准监督,充分表达群众和企业诉求,真正发挥好群众与政府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扶沟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苗海波 卢涛 朱国威/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