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2022年06月16日17: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增强全民安全意识,推动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贯彻落实,营造良好的安全舆论环境和社会风尚,6月16日上午,桐柏县应急管理局举行了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当天上午,在活动现场举行了党员干部“我签名 我先行”签字活动,各单位通过设立便民服务咨询台,发放知识传单、图片、小册子等宣传资料6000余份,印制发放安全宣传口罩3万个、安全生产T恤衫千余件,向现场过往群众讲解了关于生产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用电安全及应急救援等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安全常识问题和应急救援、逃生自救等方面问题,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红线意识,增强全民安全法治观念,推动安全生产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安全生产工作,规范自身行为,在全社会唱响“安全发展、和谐发展”的主旋律,共同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全县安全生产良好态势,为桐柏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王中翔/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