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义马市红十字会防溺水应急救护知识讲座进校园

2022年06月16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是溺水事件的高发季节。为加强未成年人暑期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防溺水安全知识,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件发生,6月14日,义马市红十字会安全知识宣讲员来到义马市第一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培训。

活动现场,义马市红十字会安全知识宣讲员通过多媒体课件、现场演示、互动等多种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溺水、如何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溺水时的自救互救、心肺复苏术等救护方法和防溺“六不准”。

宣讲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防溺亡宣誓。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同学们的防溺水安全意识,同时掌握基本的自救常识,提升了自我救护能力。

下一步,义马市红十字会将持续深入开展防溺水及应急救护知识培训进校园活动,为构建平安校园贡献一份“红十字”力量。(宋健 张春光/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