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职工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2022年06月16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保障临床用血供需平衡,切实将“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拯救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落到实处,灵宝市中医院于6月14日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积极号召院内职工奔赴灵宝爱心献血小屋,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曹建立,副院长刘宇带头献血并为大家提供暖心服务,得到了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加。

献血的队伍中不仅有临床医务人员,也有后勤行政管理人员,有的是在繁忙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则是刚下手术、夜班就过来的,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又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一时间,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在本次活动中,中医人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体现出该院职工热心公益和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马辉 苏江园/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