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扎实开展“警灯闪烁”夜间巡逻工作

2022年06月16日18: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维护城区街面治安秩序安全稳定,加大对可预防性案件的打击与防范,卢氏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严格按照该局党委要求,扎实开展“警灯闪烁”夜间巡逻工作。

特巡警大队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将夜巡工作常态化:一是夜间巡逻按照“点、线、面”贯通,“条、块、域”结合的模式,将步巡、车巡方式相结合,加大对重点区域的巡逻覆盖面,全面提升见警率,最大限度地震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有效压缩犯罪空间;二是夜间巡逻保持“警灯闪烁”,发现警情、群众求助等要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处置,及时防(制)止违法犯罪活动,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三是队员在夜间巡逻过程中要时刻保持警容严整、举止规范、文明执法,严禁脱岗漏岗,全力做好夜间巡逻工作。(王涛 孟永新/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