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号工程局集团城建公司河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16日19: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党性修养,提升服务意识,6月14日,城建公司河南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迎七一亮身份 践承诺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把入党誓词铭刻心间,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活动通过手抄入党誓词、党员公开承诺等形式,使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义务,升华了对党性认识,党员个个争当先锋模范的风气蔚然形成。

活动结束后,党员王文斌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以身作则,以严的标准、实的措施把兑现承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助力河南分公司的发展。(张静/文图)

编辑:陈梦伊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