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西姜寨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2023年03月01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年来,开封市祥符区西姜寨乡党委始终坚持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乡上下形成思想共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西姜寨乡落地生根。

丰富内容,提升学习活力。西姜寨乡通过坚持自学、集中领学,观看专题片、邀请专家解读、调研研讨、举办知识问答等多种形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研究贯彻,不断统一思想、淬炼思想,营造政治理论学习浓厚氛围,点亮党员干部心中理论明灯。

分享心得,提升内生动力。党委成员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在党委会、理论中心组学习会、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等重要会议上,带头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谈自己、谈工作、谈职责,避免“浅尝则止”,同在场同志深层次、多角度碰撞思想,做到“融会贯通”。

学用结合,提升服务能力。西姜寨乡坚持为民服务的思想,以当前中心工作为契入点,紧贴群众需求,带着责任学、联系实际学,让群众来检验学习成效,实现工作和服务双推动、双促进。(赵铁聚)


编辑:冯源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