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西姜寨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022年06月17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强化燃气安全监管工作,有效防范燃气安全事故发生。6月15日,西姜寨乡应急管理所对辖区燃气经营企业、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及燃气安全大检查。

在新奥燃气公司,检查组就消防设施、燃气管网等设施是否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和消防安全要求,以及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对应急预案落实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燃气公司务必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提升人员、管网及设备的安全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日常监管,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在九小场所,检查组查看了燃气管线结构性隐患、安全间距、燃气钢瓶使用年限、是否使用防爆管、消防设施等。对发现的问题建立了台账,并对存在隐患的商户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商户逐一落实整改。

安全生产无小事,下一步,西姜寨应急管理所将加强现场督查和隐患排查、集中检查、专项检查、日常巡查的结合,做到经常化、制度化、不留死角。(董伦峰 张衡/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