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召陵区:5条道路齐通车 百姓出行更舒心

2022年06月17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道路畅通了,不仅有利于分流车辆,缓解交通拥堵,而且让市民出行更便捷,让群众更满意。”6月16日,在漯河市召陵区举行的韶山路、南山路等5条道路竣工通车仪式现场,附近的居民刘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韶山路、秀山路、南山路、桐柏山路、秀水河路这五条道路,总长2981.78米,总投资6000万元。作为群众期盼的重大民生实事之一,这五条道路建设工程自开工以来,一直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工作专班,实行日督导、周例会、月讲评工作机制,协调解决施工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区住建局、区委党校、区经投公司、翟庄街道办事处、行政新区管委会等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强力推进各项工作,确保了工程的顺利进行。

今年,召陵区总共计划打通9条道路,下半年将陆续打通桐柏山路、玉山路、延河路等4条道路。这些道路的建成通车,将对缓解区域交通压力,疏通车流、物流和人流、方便城区居民的生产生活起到重要作用,对完善召陵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承载能力,促进经济和社会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苏焕祎/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