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召开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17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上午,息县项目谋划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汪明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晋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政府副县长贡少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王伟,县二级调研员闫清勇,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海兵,县政府副县长谢文彬,县政府副县长李红艳、县政府副县长杨昌兴等出席会议。县长管保臣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各领域项目谋划情况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汪明君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项目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结果导向”理念。

汪明君强调,要认真研学上级政策,全面研读、深刻领会、深入研究,把准国家投资政策方向,掌握内容标准,切实把一条条政策转化为一个个项目。要积极向上汇报对接,及时了解掌握政策方向、业务特征、支持领域、准入条件,争取更多上级政策、资金和技术支持,提高项目谋划针对性、有效性。要深入开展走访调研,扑下身子、沉到一线,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各乡、村、组知悉了解、透彻掌握基层情况,不断开阔项目谋划视野,提升项目谋划精度。要解放思想、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大胆谋划,把想法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全力推动规划变项目、项目变成效。要根据项目不同特质,科学包装,提升项目融资的针对性。要坚持“节约为本、应列尽列”,扎实做好项目前期费用保障,确保项目谋划顺利推进。要加强领导、强化统筹,把项目谋划落地纳入大督查考核重要内容,定期听取汇报、跟踪督导落实,确保各类项目谋划准、入库快、落地实、效益好,以项目建设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朱美惠 余江 董天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