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公安夜巡烧烤摊,安全感满满!

2022年06月17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全县夏季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形势,连日来,淮滨巡特警大队合理部署警力,加大巡逻防控力度,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措施,全力以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当前正是夏季,白天气温较高,群众夜间聚会活动较多。民警以车巡和徒步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常态化巡逻,重点加强在夜间对餐饮娱乐、繁华街区、小吃街等人员密集区域的巡逻力度和频次,提高见警率、管事率。

巡逻期间,民警利用“大喇叭”在夜间对饭店、烧烤摊点、火锅店等进行安全饮酒宣传,提醒广大群众文明用餐,平安回家,坚决杜绝酒后寻衅滋事等恶性事件的发生。并对饭店、烧烤摊负责人进行普法宣讲,如发现有聚集性事件发生的苗头立即报警,为群众营造文明和谐就餐环境。

民警还通过主动盘查和询问,加大对可疑人员、车辆的盘查力度,有效挤压犯罪分子活动空间。同时积极深入沿路商户门店调查走访,及时调解矛盾纠纷,收集治安信息,了解社情民意,让广大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警察就在眼前,平安就在身边。(朱美惠 孙久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