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练兵正酣!潢川交警开展夏季大练兵

2022年06月17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民辅警的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达到“烈日磨意志  酷暑练精兵”的目标,近日,潢川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夏季岗位技能实战大练兵。

按照既定方案,此次大练兵夏训班共举办10期,每期10天,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分批轮流参加,主要进行队列、交通指挥手势、警用摩托骑行技能、徒手控制及警械使用、酒驾查处实战技能等训练课程。6月10日,大练兵第一期夏训班开班了。

当日上午,交警大队院内,首批40名参训人员发扬不怕热、不怕苦的优良作风,精神饱满投入训练。训练中,教官讲解具体细致,队员练习认真刻苦,从整理着装到转向训练,从齐正步走到交通指挥手势练习,训练过程有条不紊、一丝不苟。

无畏骄阳战高温,挥汗如雨练兵忙。潢川交警将以此次夏训为契机,以练促干,不断提升民警辅警身体素质和综合能力,为今后各项公安交管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基础。(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