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区查山乡:爱心企业送书包 温暖留守儿童心

2022年06月17日10: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进村活动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对困难留守儿童的关心爱护,培养青少年儿童积极乐观的良好心态。6月13日,查山乡团委携手信阳昌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到查山乡梁庙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爱心书包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在温馨又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分发书包及文具盒,孩子们童真的脸上绽放出开心的笑容。新书包不仅承载着政府、企业对乡村教育的关心与关注,也承载着孩子们的快乐与梦想,温暖着每个孩子心。

“我有新书包了,文具盒还是小汽车的呢,真好看!”查山乡梁庙村小学的小朋友们高兴地说着。据悉,本次活动为梁庙村留守儿童捐赠了80套书包、文具,让孩子们感到特别的温暖和幸福。

“很高兴与孩子们相聚,希望我们的一点爱心能让他们感受到亲人般的温暖。在经营企业发展的同时,昌豫地产将积极主动肩负社会责任,为平桥区社会经济文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该企业项目经理说。

捐赠活动结束后,查山乡团委向该企业的慈善之举表示诚挚感谢。并对学生及学校提出希冀:希望学生常怀感恩之心,不畏艰难,勤奋学习,在家做个好孩子、在校做个好学生;希望学校严谨办学,关爱问题儿童,力争把每个学生都培养成积极阳光、奋发向上的新时代少年儿童。(朱美惠 邓智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