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县省级生态县复核预审顺利通过

2022年06月17日10: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省级生态县复核工作的通知》和《省级生态县复核工作规范(试行)》文件要求,6月15日,安阳市生态环境局二级调研员赵辉带领省级生态县复核组一行到滑县开展省级生态县实地复核预审工作,滑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刚,副县长秦志岩及滑县生态环境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复核组一行先后来到滑县森林公园、东小庄村、清源污水处理厂、城发环保能源(滑县)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查看,沿途听取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森林覆盖率、生物多样性保护、美丽乡村建设、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行等滑县生态环境工作相关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了滑县在省级生态县复核工作的措施和做法,并按照《河南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省级生态县复核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进行实地核实。

随后,复核组一行在滑县县委中心组会议室召开了核查意见反馈会。复核组组长赵辉代表复核组对滑县复核工作给出了复核意见:滑县领导对生态环境工作高度重视,始终坚持生态立县的发展战略,生态环境质量逐年稳步提升,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组织有力、措施到位、成效明显,复核组同意滑县通过省级生态县复核预审,同时要求滑县要树立标杆意识,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提升创建质量,总结经验,建立模板,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奠定良好基础,并为全市其它县区创建省级生态县提供标准依据。(万肖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