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人大常委会对全县“四水同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2022年06月17日10: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民同志带领县人大部分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和相关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对全县“四水同治”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11人到谯楼街道办事处塔园水库、息县垃圾处理厂、八里岔乡吴洼水库、曹黄林镇李洼水库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认真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实地察看了水灾害防治、水资源开发利用、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治理情况,现场询问了“四水同治”工作遇到的难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谋划。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县及相关乡镇在“四水同治”工作中取得的成效,指出:调研“四水同治”工作是县人大常委会年度监督工作计划中的重要事项,关系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关系粮食增产稳产、关系生态文明建设,必须高度重视、有效治理,全面提升水生态环境质量和稳定性,切实维护水域生态,加速绿色崛起;要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统筹治理新老水域问题,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布局、整体性推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水资源支撑和水安全保障。(余江 韩为强 张涛/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