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融通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签约仪式

2022年06月17日10: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下午,息县人民政府与中国融通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签约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书记汪明君出席仪式并与中国融通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国成进行了视频洽谈。融通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成员、副总经理眭艺,融通农业发展(济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涛,综合部经理王兵,河南片区负责人马渊,信阳基地主任张彦;息县县长管保臣、县委副书记张鑫、县政府副县长闫清勇出席仪式,仪式由闫清勇主持。

签约仪式上,县委副书记张鑫作了致辞。李涛、管保臣分别作了讲话。

在洽谈中,汪明君介绍了双方合作取得成效和进展,对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新的更高阶段,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同心同向,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加快工作进度,持续深化合作,不断扩大规模经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合作向一、二、三产业全链条延伸覆盖,早日把息县融通现代农业产业园打造成全国智慧农业的标杆,助力息县农业产业绿色崛起、乡村振兴示范先行。

许国成代表融通农业对息县县委、县政府为项目前期工作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息县、融通在特色农业种植加工、良种研发培育等方面具有广阔合作前景,期望双方深挖合作优势,强化资源对接,通过土地集约规模高效经营,确保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公司受益,实现互惠互利、战略共赢。

在与会领导的共同见证下,县政府县长管保臣代表息县人民政府与融通公司代表融通农业(济南)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李涛签订了合作协议。(朱美惠 余江 董天鹏/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