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经开区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

2022年06月17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下午,新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经开区)纪工委邀请中共新乡市委党校朱兴梅教授采用“云课堂”的形式,以《学党的纪律建设历史 知敬畏 存戒惧 守底线》为题,就党的纪律建设历史进行专题培训。

朱兴梅以时间为轴,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起步和奠基,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发展和曲折,到改革开放新时期的恢复和发展,再到在新时代取得历史性发展和成就,科学总结党的纪律建设的历史经验。

此次专题培训,通过回溯纪律建设的历史,使全体党员干部强化了纪律意识,充分认识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党的纪律自觉性,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该区属部门、国有公司干部职工和乡镇办纪检监察干部共240余人参加了此次“云课堂”培训。(王天政)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