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黄店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聊一聊谈一谈帮一帮

2022年06月17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夏季的酷热高温挡不住党员干部走访的脚步。6月15日,中牟县黄店镇党委政府精心谋划、统筹安排,由党委委员、副镇长娄洁带队,进村入户开展困难群众走访慰问工作,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切实保障和改善全镇困难群众的夏季基本生活。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娄洁等人按照 “登门入户看一看”、“生活情况聊一聊”“社情民意访一访”“党的政策谈一谈”“困难之处帮一帮”的入户走访“五个一”原则,与困难群众促膝长谈,如同亲人一样话家常,从生产生活状况聊到“两不愁三保障”、从子女上学就业情况聊到未来生活打算,从农户家中聊到田间地头,在交谈中,困难群众说的最多的话就是“现在党的政策好啊,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了”。

走访慰问,不但要入户,更要入心。黄店镇此次开展的夏季入户走访活动,及时了解掌握了困难群众的所需所求,加深了与困难群众的感情,提升了他们面对生活的信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下一步,在黄店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该镇将继续深入走访困难群体,多措并举,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向下一步走进群众、靠前一步担当解难、推进一步惠及民生”的作用,进一步将关心关爱落实到实处,将温暖送至困难家庭手中。(白玉净/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