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医疗机构为北堤老人开展爱心体检服务

2022年06月17日14: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温暖老年人的社会氛围,真正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送健康、献爱心。近日,中牟县狼城岗镇中心卫生院联合北堤村卫生所开展爱心体检活动,为北堤村65岁以上老人开展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本次体检主要服务项目包括体重、血糖、血压、尿常规、肝、肾功能、心电图、健康知识咨询等。在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认真检查老人们的身体,了解老年人吸烟、饮酒、体育锻炼、饮食、慢性疾病症状和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情况,为老人们建立健康档案,并向他们传授有关疾病的防治知识和针对性个体化健康教育指导。

现场参加活动的李爷爷激动地说:“现在国家的医疗保障政策真是好啊,让我们在家里都能享受到医疗健康服务,真感谢我们狼城岗镇卫生院和村卫生所医护人员给予我们这样周到的体检服务。”短短一席话,让此次体检活动更有意义。

通过体检活动,不仅为村民提供了优质的公共卫生服务,还提高了大家对身体健康的重视,彰显了狼城岗镇党委、政府对老年人的真切关怀与关爱。(刘晶晶 卢静/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