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招贤 引资引智” 方城县农业农村局以会“招商”

2022年06月17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以来,方城县农业农村积极贯彻落实市、县“招商引资”工作部署,聚焦“三个强县、两个高地、一个家园”战略要求和“大农业”产业链需求,积极谋划一批招商引资项目,持续跟进项目招引工作。

6月13日,方城县农业农村局利用“豫南地区猪七保可持续发展论坛”在方城召开之际,抓住机会,与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河南区产业化总裁王停战、鸿旺牧业董事长王付良及部分企业家和专家代表座谈,就招商招贤、引资引智进行深入洽谈。

洽谈会上,鸿旺牧业董事长王付良介绍了与正大集团合作的鸿旺农牧主题田园综合体“旅游+畜牧养殖”项目的进展情况和100万头生猪屠宰冷链项目的具体发展思路与进展。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河南区产业化总裁王停战表示,下一步,正大集团将在技术支持、人才供给、资金投入等方面向方城企业倾斜,与鸿旺牧业深入合作,共同建设方城县年屠宰100万头生猪产业园项目,共同探索“养殖+生产+屠宰+加工+冷链+零售”为一体的“正大”式生产经销模式,为方城经济社会做出贡献。

该县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闫付军表示,方城县是农业畜牧业大县,农牧资源丰富,防疫体系建设完善,交通便利,营商环境优良,软环境适宜企业健康发展。县农业农村局将不遗余力帮助正大集团与鸿旺牧业合作,对屠宰园项目申报、审批等环节事宜将成立专班,指定专人负责跟进,在政策范围内,积极争取项目扶持,帮助企业健康良好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方城县农业农村局多措并举,使用“走出去、引进来”的模式,多次赴郑州、洛阳等地招商,目前,2个“10亿级以上重大项目”正在洽谈中。(欧阳广斌 孟宇)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