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农商银行组织开展规范化服务礼仪培训

2022年06月17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提升厅堂柜面服务水平,树立文明规范服务形象,6月14日—16日,淅川农商银行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规范化服务礼仪培训。

培训老师围绕服务意识、服务礼仪、服务技巧、仪容仪表和专业术语等方面一一进行指导,并详细对表情、站、坐、蹲、行等不同姿态的礼仪规范。每日培训结束,随机抽取部分学员以“办事群众”和“工作人员”两种身份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展示,其余人员既当“观众”,又当“评委”,现场指导打分,指出问题不足。

柜面服务是银行工作的基本服务,是银行服务客户的第一窗口。作为农商银行的“门面”,一线综合柜员和大堂经理以最直接最客观的形式向社会公众展示着企业形象,是联系银行与客户群众的“桥梁纽带”。

下一步,淅川农商银行将进一步加强员工规范化管理,加大监督考核力度,通过合理配置服务资源,完善服务设施,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流程,回馈新老客户群众,以“零距离”的贴心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李镇 徐自贤/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