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开展反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7日14: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6月16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刑庭2名干警在该县凤瑞路开展反电信诈骗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干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解惑、推广反诈APP等形式,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特点及犯罪手法,并针对网上办理贷款、信用卡诈骗、网上投资理财、网络兼职刷单等电信网络诈骗类型,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伎俩,提醒群众不要轻信可疑电话、短信,不要随意给陌生人转账、汇款和泄露银行密码信息等,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我防范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60余份,接受咨询10余人次。通过本次宣传,切实增强了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筑牢了防范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坚固屏障,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自我防范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穆晓枫/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