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商联到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2022年06月17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6月15日上午,省工商联副主席陈占亭,省中原创新发展研究院院长喻新安,河南建业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代纪玲一行,在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昌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幸福,许昌市工商联副主席张涛的陪同下,深入许昌西继迅达电梯公司,就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罗红升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西继迅达公司展厅、中心实验室及研发中心,对公司整体生产经营形势给予高度肯定,鼓励企业用好内需市场优势,加大主动营销力度,不断扩大市场占有率。

本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民营企业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主要成效,发现一批先进典型案例,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分析民营企业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薄弱环节以及制约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因素,提出推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孙梦莹)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