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都区区长何长成带队赴广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2022年06月17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魏都区区长何长成带队到乐禾食品集团总部、越秀交通基建有限公司考察拜访。魏都区领导刘红选、魏都区科工局、商务局、信产投主要负责人,山峰集团董事长蒋建山参加。   

在乐禾食品集团总部,集团副总裁王靖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各业务板块特别是供应链体系建设情况及企业文化建设情况。何长成对企业发展规划、经营理念及良好的企业文化表示赞同。何长成表示,对已落地魏都区的食品产业园项目,希望乐禾集团高标准加快建设,尽快建成达效,并以此项目为契机,加大合作范围,推动魏都区农业产业化发展,共同谋划成立城乡融合发展扶持基金,助力魏都区在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建设上走在许昌市、全省前列。双方还就中原区域结算中心落地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随后,何长成实地考察了乐禾集团智慧餐厅运行情况。

在越秀交通基建有限公司,双方召开座谈会,越秀交通副总经理潘勇强及运营管理部、战略发展与投资部、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会上,潘勇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越秀集团形成了以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现代农业为核心的现代产业体系,并拥有越秀地产、越秀交通基建、越秀金控等六家上市平台;越秀交通基建成立于1996年,主要从事高速公路、桥梁等投资和运营,是越秀集团旗下四大核心产业之一。双方对已落地魏都区的越秀尉许公司后续发展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何长成对越秀交通基建公司长期以来助力魏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魏都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遗余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做好企业服务,希望进一步加强与越秀集团在金融、房地产、交通基建、现代农业四大核心版块对接,寻找契合点,争取更多项目能够落地魏都区。(陈嘉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