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2年06月17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下午,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薛亚杰主持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经济运行调度会。开发区发展改革局、财政局、税务局、招商办、工信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参会单位重点围绕白名单企业(项目),依次汇报了本部门关于惠企政策宣传落实情况。会议强调:一是加大宣传力度,各部门要吃透政策,持续通过微信工作群(万人助企群、金融工作群、党务工作群、税务会计群等)、上门宣讲、短视频等不同渠道,扩大宣传面,做好“横到边、竖到底”,确保实现政策宣传全覆盖。二是加大督查力度。开发区经济运行调度指挥部和督查室要建立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每日至少暗访抽查10家企业,了解各部门惠企政策落实到位情况;适时调度企业和项目遇到的困难问题,积极帮助解决,着力优化开发区营商环境。(史燮雯)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