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东城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2022年06月17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许昌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李成主持召开党工委会议,听取近期各重点领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相关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区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东城区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干部出席会议,东城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紧扣“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断优化疫情防控措施,提升疫情防控的能力和水平;要以更快的速度抓好经济运行,坚决扛起稳定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加压奋进,力争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要坚定不移地抓项目、引项目、建项目,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争分夺秒,克难攻坚,加快建设进度,强化要素保障,按照既定节点计划对标达标,持续推动续建项目加快建设、新开工项目加快落地、在建项目加快投资;要大力提升投融资水平,推动东城区重点项目融资工作实现新突破;要抓实抓牢抓细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突击攻坚解决整治中的难点问题,干出方法,干出成效,确保完成整治目标任务;要稳妥推进中心城区安置房认定分配工作,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尊重客观事实,主动接受监督,严格工作流程,切实保障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合法利益。要积极推进中心城区棚改工作,提高认识,成立专班,做实做细方案,明晰方向路径,抓住关键重点,实现棚改先行先试,努力探索一条新路子,真正把这项民生工程抓在手上、抓出实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樊军培 王琳)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