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苏木乡:干群齐动手 乡村面貌增颜值

2022年06月17日14: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同志们,按照县委、政府工作部署,近段时间以来的重点工作仍是人居环境整治。天气炎热,在干好工作的同时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另外乡里也把伙食作了调整,希望大家吃好喝好,以更加饱满地精神状态投入‘战斗’。”6月16日凌晨6时许,在苏木乡大会议室内座无虚席,苏木乡党委书记马岭、乡长于兆利作战时总动员,一边适时调整策略应对高温天气保护干群身体,一边按照工作部署精准布局。

至今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苏木乡以治理“六乱”,开展“六清”工作为总目标,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志愿者群众共同参与为抓手,以网格化管理为基准,把人居环境整治的触须不断向纵深推进。

截至目前,全乡共投入人力4900余人次,出动挖掘机、钩机、铲车等大型机械97台、三轮车辆830余辆、清运垃圾760吨,疏通沟渠34100米,清理坑塘182个,空心院治理354处,户容户貌提升3193个。农村逐步实现由户户美、村村美到田园美、生态美的巨大转变。(董伦峰 徐照恒/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