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退役军人事务局:上门办理优待证 情暖退役军人心

2022年06月17日14:4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专门来为我们办理优待证,让我们省时又省心,真是太感谢了。”6月17日一大早,刚出完早操的太康县消防救援大队未来路消防救援站站长、退役军人孙永辉从抽屉里拿出自己的退役军人优待证说道。

原来,6月16日上午一上班,来自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城关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带着电脑、高拍仪等办证设备来到县消防救援大队,为孙永辉等45名退役军人集中办理优待证。

拍照、信息录入、资料审核,工作人员按照办证流程,仅用10分钟,就为一名消防员办好了退役军人优待证。“我们一直很期待办理优待证,但因训练备勤需要,很难抽出时间去办理。现在专门有人上门给我们来办证,真是倍感党和政府的温暖。”拿着红彤彤的优待证,退役军人小李向工作组人员机激动地说。

办证期间,太康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李新生还带领班子成员到现场进行指导,并就消防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进行了解答。

李新生表示,下一步,将继续为退役老兵、其他优抚对象较集中地提供上门“一站式”办证服务,确保优待证办理不漏一人。并把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引申,把各项服务措施做实做细做贴心,把党和政府浓浓关爱之情送到退役军人的心中,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荣誉感、归属感。(苗海波 王慧星 薛召升/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