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7日14: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以“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在河南省少儿图书馆广场开展了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经八路街道应急办工作人员和辖区民警向群众发放宣传小册子,详细讲解家庭用电、用气安全常识、防汛基本知识以及家庭必备急救、自救、互救常识。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应急知识,怎样预防和扑救初起火灾,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等小知识。同时,深刻吸取“7.20”经验教训,提醒群众主汛期来临,多关注天气预报和微信群,遇到极端天气,街道、社区会第一时间通过微信群转发预警信息,做好关注和应对工作,非必要不外出。

此次宣传共展出消防及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板块15块,悬挂条幅5条,发放宣传册1200余份,各类宣传品800余份,宣传气氛高涨,群众参与度高。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意识,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促进安全生产水平提升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全力维护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刘文娟/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