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安分局深入企业开展“企业大走访、问题大解决”活动

2022年06月17日17:1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主力军作用,积极推动“万警助万企”活动向纵深开展,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6月16日,南阳市卧龙综合保税区公安分局局长时大海带领班子成员到卧龙综保区河南宇航丰泰食品有限公司、禾谷源(南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南阳景合升食品有限公司、南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走访,就“听取企业诉求、帮助企业解忧、服务企业发展”等方面征求意见,全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

时大海一行人每到一处,积极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认真记录,做到“带着问题去走访,带着解决办法去走访”,围绕关系企业切身利益、联系服务企业“最后一步”、企业周边治安环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零距离”听取辖区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每一条意见建议都有跟踪、有反馈,着力协调解决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类纠纷和困难,切实为企业办好事、办实事,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深走实。

通过登门走访、警企恳谈等方式,面对面向辖区企业介绍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措施和惠企政策,牢固树立了民意导向和问题导向,进一步排查梳理出了群众的所想所盼,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参与度,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健康、有序的营商环境,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夯实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保税区公安分局将继续坚持“无事不扰、有事即办,关系亲清、服务周到”原则,以解决问题、提振信心为主线,以政策助力为抓手,树立“天天都是企业服务日”理念,以企业满意为金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闭环机制,扛稳责任、躬身入局,常态化走访调研企业,全面筛查解决问题,帮助市场主体稳心稳神稳步发展。同时,结合“夏夜之盾”专项行动在辖区内企业周边开展针对性的巡防工作,整治突出治安问题,打击各类侵害企业利益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薛小磊 冯浩/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