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区政协四届一次常委会会议

2022年06月17日17: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下午,政协第四届开封市禹王台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禹王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韩书意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杨世杰、袁红丽、梁广、崔媛媛出席会议。区政协二级调研员翟智友,住乡(街道)政协委员召集人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政协近期会议精神;通报了中共政协禹王台区委员会党组2022年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禹王台区委员会2022年协商工作计划及相关政协制度;并决定有关了人事任免。

韩书意主席强调:一要加强学习,筑牢履职基础。要学深悟透中央、省市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实质,深入学习政协基本知识和履职所需的相关技能,把牢政治方向、提升履职本领,切实发挥出委员应有的作用。二要把准定位,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广大政协委员要练好“会协商、善议政”和解决问题的内功,摸准真实情况,做到言之有理、言之有物、言之有效。三要争先创优,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要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的有效执行,不断研究探索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方法,加强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奋力开创禹王台区政协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禹王台贡献智慧和力量。(董伦峰/文图)

编辑:林辉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