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开展电话回访工作 强化监督获赞誉

2022年06月17日1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您好,我们是淅川县委营商办的工作人员。通过查询,得知您最近有到县发改委办理过业务,请问您对该单位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和业务办理的便利度、专业度是否满意?”

近日,淅川县委营商办聚焦市场主体满意度提升短板,化身“客服”,开展市场主体满意度电话回访工作,全力推动满意度提升实现从“夯基垒台”到“搭柱建梁”。

此次满意度回访,涉及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宜居宜业环境、人才环境、开放环境等维度,评议对象为22个县直单位,共拨打电话400余次,评议内容主要包括营商环境各指标牵头单位履职尽责、服务质量、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情况。

电话回访中,营商办工作人员倾听服务对象的评价诉求,了解办事企业、群众的真实感受需求,建立回访台账,记录意见建议,制作调查通报,严督各相关单位限期整改问题,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客服”主动回访问询,严防营商环境工作中对群众响应慢、服务差等行为发生,杜绝推诿扯皮、敷衍了事等破坏营商环境的问题出现,为营商环境优化和市场满意度提升工作把好脉、找短板,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高地,破障碍、去烦苛、筑坦途,以常态化的满意度回访和近在身边的关切,赢得各类市场主体的“金口碑”。

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为进一步强化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的公共参与和社会监督,下一步,淅川县将启动月评议制度,延伸评议对象至基层站所,打通优化营商环境的“最后一米”,关注营商环境建设的“神经末梢”,织密评价体系网络,做到优化服务无死角。(李雪山 武子芳/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