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人人讲安全 家家保平安

2022年06月18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广电社区党委联合兴业银行开展了“人人讲安全 家家保平安”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社区消防安全生产工作,不断提高居民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开展普法宣传,为过往居民讲解新《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十二忌、安全生产“五落实”“五到位”等安全生产的内容及做法、如何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并利用喜闻乐见的有奖竞答方式将安全生产宣传引入民俗文化中,寓教于乐、知识性强、趣味性浓,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还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使辖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提高了辖区公共单位及居民群众的安全生产知识,增强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海曼/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