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助万企丨中牟县黄店镇贴心服务 助力企业谋新发展

2022年06月18日12: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持续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有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中牟县黄店镇乡村振兴办积极行动,进一步优化镇域营商环境,连续开展走访问需,帮助企业纾难解困。

近日,黄店镇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深入郑州田禾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蔬菜大棚、瓜果大棚,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查看企业目前运行状况,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疫情防控情况、安全生产情况、了解产业链连接情况,梳理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寻找破除瓶颈、稳健发展的路径,以及在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

在晨曦种植专业合作社,工作人员全面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帮助企业疏堵点、补断点、破难点。黄店镇乡村振兴办主任王坤瑞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营销现状,共同梳理需求和问题,共商发展思路和方向;引导企业大力抓好生产、营销等工作,助推企业取得好的经济效益,推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走访过程中,对于发现的企业难点、痛点问题,及时建立企业问题台账,明确助企服务方向和重点,形成应对机制,提出时限要求,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落实”,进一步营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黄店镇乡村振兴办工作人员明确表示,“万人助万企”活动的核心就是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发展中的急难愁盼问题,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帮助企业发展,激发企业动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在送政策、解难题的基础上,为更好服务企业,拉近企业间的紧密联系,进一步发挥沟通协调作用,整合企业资源,引导企业互帮互助、抱团取暖,推动企业共同发展。

下一步,黄店镇将继续大力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夯实经济发展底盘,及时摸排、了解、解决辖区企业面临的各种困难,以优质的服务助推辖区企业取得更好发展,为全镇经济发展蓄新动能。(王丽华 王起帆/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