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中心医院介入科医疗团队顺利完成多台手术

2022年06月18日12: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商丘市中心医院介入科(心内二病区)是医院蓬勃发展的重点学科,有精湛的医疗团队,在主任魏兵的带领下,多次与阜外华中心血管病医院高传玉专家的主力团队进行技术交流,形成医、教、研相结合的发展模式及商丘市内独立的“河南模式”的发展趋势,该院介入诊疗工作得到了迅猛发展。自6月1日开台以来,独立完成冠脉造影手术14台,PTCA2台,PCI两台,其中急性下壁心梗一台。

目前,介入科拥有独立的病区、独立的介入手术室,学科带头人介入科主任、导管室主任魏兵系郑州大学介入治疗研究所资深专家,中华医学会河南省分会会员、冠心病学组委员,河南省中医药介入委员会委员,从事心内科30余年,冠脉介入10余年,先后在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一附院、武汉大学附属人民医院进修学习,发表论文多篇,熟练完成冠脉介入3000余例。

现在,医院介入科已能熟练开展冠脉造影、心脏冠脉支架植入术、心律失常包括房颤射频消融术、起搏器安装等心脏手术。该科室还定期邀请专家进行指导和会诊,为本地及周边心血管疾病患者提供高度精准化、高度规范化的心脏诊疗服务。(郑东亮 杨海燕/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