潢川交警:“安全生产月”进驾校话安全

2022年06月18日12: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驾校学员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6月15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先后深入到辖区永盛、冠达两所驾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永盛驾校,民警通过展示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座谈交流等形式,向学员们宣传“安全生产月”的由来,讲解夏季出行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重点对酒醉驾、三超一疲劳的危害性以及一盔一带的重要性进行宣讲。

   在冠达驾校,民警和学员们面对面交流,结合驾校培训特点和学员日常交通出行,以案释法,剖析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让学员们明白祸起瞬间,防患未然的道理。民警还组织学员开展文明驾驶宣誓教育活动,通过严肃、庄严的集体宣誓,引发学员们心灵的震撼,从内心增加对生命的尊重、对法律的敬畏,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朱美惠 刘洋/文图)

编辑:祝萍  审核 :孙华峰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